• 关于倡议我会会员单位共同参与国联股份“保供保畅、稳产复产”活动

    6月17日我会发布“中交企协字(2022)27号“通知文件,倡议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国联股份“保供保畅、稳产复产”产业链战疫支援行动。文件表示: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更好的发挥本协会会员企业的仓…

    6.17
    2022
  • 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交通运输法治实践研讨会召开

    2022年5月20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交通运输法治实践研讨会以线上直播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完成了协会第三届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同时协会领导及各界专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交通运输法治实践情…

    6.16
    2022
  • 法工委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03月04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北京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振、理事长骆九连等参加线上会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

    3.17
    2022
  • 2022年度山东路美交通技术交流会召开

    近日,由中国交通企业协会反光材料分会与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度【山东路美】技术交流会”分别在安徽合肥市、江西南昌市召开。本次交流会第一站于2月27日在安徽合肥市康铂酒店举办,第二站于3月11日在江西南昌市青山湖格兰云…

    3.17
    2022
  • 春节慰问信

    辞丑迎寅国昌盛,万民战疫庆新春。在中国传统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30
    2022
  • 杨咏会长在中交企协投融资促进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交通企业战略投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新年伊始,中交企协投融资促进委员会会员代表会暨交通企业战略投资工作座谈会,在前期充分准备、协会审核批准的基础上,今天召开和举办。首先,我代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表示祝贺,并预祝会议顺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预期效果。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

    1.27
    2022
  • 中交企协投融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战略管理座谈会圆满完成

    2022年1月11日下午,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投融资促进委员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杨咏会长,原副会长兼投融委理事长陈勇,协会总法律顾问、原副会长赵振,投融委专家葛援,协会副秘书长杨宝众、线上线下会员代表及…

    1.21
    2022
  • 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本网讯12月1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三届理事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京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李占川莅临会议并致辞,中交企协支部书记李维双、监事长李长祁出席大会。发展战略工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12.21
    2021
  • 以管理创新助推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创新年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8月27日,以“管理创新助推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创新年会通过国联云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北京圆满收官。会议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致辞,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委员会理事长李海主持,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12.7
    2021
  • 《交通强国文化建设研究》课题通过专家开题评审

    本网讯11月25日,《交通强国文化建设研究》课题项目开题评审会以视频方式在京举行。中央文明办、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以及铁路、民航、海事领域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会议。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新闻宣传处处长…

    11.30
    2021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