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2024年一季度工作例会在京召开

    3月21日下午,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北京亚信大厦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例会。工委理事长徐海北,副理事长、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交通行业总经理王定银,秘书长、魅力高速网总编辑彭诚,以及在京副秘书长彭怀湘、毛…

    3.26
    2024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月5日,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国性行业…

    2.6
    2024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工委领导莅临中阔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流研讨

    2024年1月24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治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法工委)理事长骆九连、秘书长黎妲及中交一公局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李新月、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李嘉琪一行四人,莅临北京中阔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流研讨。我所党支部书记、…

    1.26
    2024
  • 南京亿儒科技有限公司赴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共探数字运营未来

    2024年1月18日,南京亿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学云、副总经理胡启明一行莅临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交流学习,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颖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上海轮渡作为中国交通企业协会轮渡分会的会长单位,带领南京亿儒科技有…

    1.24
    2024
  •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致协会感谢信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为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年来,在贵会及行业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聚焦产业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

    1.23
    2024
  • 感谢信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协会向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各位领导和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这一年,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交通运…

    1.18
    2024
  • 中交企协双碳工委年会成功召开

    1月1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简称“双碳工委”)会年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果,讨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双碳工委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大会由双碳工委副秘书长、交…

    1.18
    2024
  • 交通质量年会·2023在徐州隆重召开

    春至彭城,万象更新。1月11-12日上午,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交通质量年会·2023在江苏省徐州市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落实纲要,质量强交”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交通强国建设纲…

    1.15
    2024
  • 回顾2023 |举办公益活动 助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是我国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双碳”目标,向全世界作出了庄严承诺,这是展现大国形象的责任担当,是应对压力挑战的主动作为。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简称“双碳工委”)作为协会践行交通低碳绿色发…

    1.2
    2024
  • 中交企协双碳工委组织开展 “交通运输企业双碳现状” 问卷调研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了解交通企业在绿色低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现实需求,中交企协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简称“双碳工委”)于2023年开展了一次“交通运输企业双碳现状”问卷调研。此次调研在中交企协会员范围内开展,得到了会员单位大力支持…

    1.2
    2024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