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2024年一季度工作例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4-03-26 | 来源: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3月21日下午,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在北京亚信大厦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例会。工委理事长徐海北,副理事长、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交通行业总经理王定银,秘书长、魅力高速网总编辑彭诚,以及在京副秘书长彭怀湘、毛鹏、岳鹏和理事长办公室王冲、工委秘书处安晓坤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委秘书处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重点研究了《2024年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年会暨首届品牌拉练营(江苏营)活动(拟)方案》。

徐海北理事长对上一阶段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委虽成立时间尚短,但各项制度不断完善,沟通机制初步形成,已开展的“美丽服务窗口推选交流活动”“美丽高速行体验活动”等关注度高、参与性强、反响良好。

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他强调:

一是要结合协会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有节奏、重实效,认真调整工委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

二是要履行好协会同高速公路行业会员单位的“总沟通、总协调”职责,做好同会员单位间的互动计划,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实际需求,及时、准确反馈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要密切同其他兄弟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协作,更多的学习和吸收大家在品牌活动打造、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宝贵经验,把相关分支机构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列入工委工作计划,协同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三是要认真总结以往开展活动的经验,大胆创新、认真策划,细致做好“2024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年会暨首届品牌拉练营”和接下来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始终要把“实效”二字放在举办活动的首要位置,不能为了办会而办会,每一项活动都要建立“活动”推进专班,在大家的集思广益、携手努力下,办成一届届接地气、具特色、高质量的行业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