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一块好钢,用到了刀刃上!致敬感动中国的大国工匠!

    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码头是怎样炼成的?找到这个答案GIT绿智交通百人库首席专家张连钢用了10年4月8日晚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公布山东省港口集团大国工匠张连钢被评为“感动中国2023年度人物”《感动中国》颁奖词这一块好钢,用到了刀刃上…

    4.11
    2024
  • 广州地铁集团董事长调整

    4月9日,广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智成一行到十一号线赤沙车辆段项目开展“四不两直”专题调研。这是刘智成首次以广州地铁集团“一把手”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正式“接棒”去年已满60岁的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隆。在此之前,刘智成担任广州地…

    4.11
    2024
  • 交通运输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4月10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

    4.10
    2024
  • 头条专家|陈光祖 : 尽力发扬模糊控制在汽车智能化领域上作用

    前言模糊控制具有美好、虚幻、梦境、实用的特色。却也是拥抱汽车产业高度智能化发展明眸的软内核之一。请参阅:图片当代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强势的混沌化发展趋向。笔者想用乌卡时代(VUCA)简称“乌代”,努力来作评述。●乌代是极具对现代化社会预见…

    4.10
    2024
  • 罗祖义任四川成渝高速董事长

    4月9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成渝高速”)召开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选举罗祖义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成员。罗祖义简介罗祖义,男,46岁,电子科技大学…

    4.10
    2024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会见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

    4月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李小鹏对林世雄一行表示欢迎,对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物流局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支持香港提…

    4.9
    2024
  • 不需要取票了?!今年内实现,道路客运电子客票全覆盖~

    2024年我国将基本实现道路客运电子客票全覆盖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我国将于今年内全面实现居民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等实名证件网上购买电子客票。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的2024年基本实现道路客运电子客票全覆盖工作方案提出,今年10…

    4.9
    2024
  • 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看看这些经验做法→

    近年来,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有关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的任务安排,实施了一批理念先进、措施有效、安全耐久的优良工程。为总结推广各地公路危旧桥梁改造的典型做法和成果经验,促进提升公路危旧桥梁…

    4.8
    2024
  • 一图读懂《交通运输标准化发展报告(2023年)》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交通运输标准化发展报告(2023年)》(简称《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四五”以来交通运输标准化发展总体情况,全方位展示了综合交通运输标准化运行机制建设、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实施应用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进展和…

    4.8
    2024
  • 中国人民银行设立5000亿元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吴雨)中国人民银行7日宣布,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额度5000亿元,利率1.75%,旨在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领域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为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

    4.7
    2024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