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GIT分会副会长单位中交二公局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27 | 来源:中交二公局

甲子犹新踔厉奋进

龙腾山海强国筑梦


5、4、3、2、1!随着倒计时结束,数千个红色气球飞向蓝天,搭载着中交二公局全体职工对企业历史最崇高的敬意和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向着中国梦的方向,自由飞翔。

这是我会理事、GIT分会副会长中交二公局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暨“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动员大会的一幕。

近日,本次活动在西安举办,局领导赵桢远、谢国强、田忠国、李刚占、刘宏伟、陈险峰、霰建平、庄艳伟、刘燕舞出席活动。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二公局成立60周年,也是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在这个极为重要、意义非凡的年份,我们要用心回望60年的风雨兼程,60年的沧桑巨变,始终牢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铭记一代代二公局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浇筑起的一座座精品工程,传承发扬60年积淀形成的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恪守二公局人所共有的精神品质、共同的价值追求。他强调,奋斗是最好的传承,我们要用力奔跑,接好接力棒,踏上新征程,跑出新速度,干出新精彩,要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提升年”的内涵,拓市场、促改革、抓创新、提质效、防风险、强党建,全力吹响新征程上开新局、育新机、建新功的集结号、冲锋号,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回顾历史,憧憬未来,交通建设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要战略支撑,国资央企重任在肩,我们要始终心怀大爱,坚持央企姓党,国企为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立足主责主业,践行“国之大者”,扛起“大国重器”政治担当,勇做践行国家战略的主力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先锋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先行者、“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历史告诉我们,广大职工永远都是二公局最为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始终心怀大爱,继续秉持“一切为了职工、一切依靠职工”的理念,全力推进“幸福二公局”建设走深走实,广泛汇聚起全局干部职工加快推动企业全面迈向“升级版二公局”的磅礴力量。

局领导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授旗。局属单位负责人代表、项目经理代表、项目党支部书记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从企业精神中汲取力量、薪火传承、追赶超越,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升年”主题,聚焦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把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水平的工作业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向二公局60年的辉煌成就致敬。

活动期间,发布了二公局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标志、吉祥物;与会代表观看了建局60周年形象片和精神礼赞,进行梦想之约打卡祝福并共同放飞梦想,表达对企业的美好祝福和未来期盼。

精神礼赞

大家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深深感染,纷纷表示,60年来,二公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赓续红色血脉,履行央企担当,书写了一部忠党报国、兴业强企、服务人民的恢宏历史。我们要铭记发展历史,凝练文化内涵、弘扬企业精神,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二公局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安全总监、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副总师,局总部各部门领导及职工代表,局属各单位党政工领导,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