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港口日照港召开2023年度工程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度工程计划部署会

时间:2024-03-22 | 来源:日照港集团

为全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3月21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港口日照港召开2023年度工程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度工程计划部署会,强调,要锚定目标、苦干实干,全力打赢“一流设施”建设攻坚行动,以“世界级港口群”建设的新成果、新亮点,迎接山东港口成立五周年。

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牟伟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港口集团工程建设部副部长冯伟伟;山东港口日照港领导李永进、赵冰;山东港口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继康,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广,港湾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辛兆强,服务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加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各单位聚焦建设“世界级港口群”,通力配合,积极作为,新增码头年设计通过能力4023万吨,港口能级持续提升,基建体系系统重构,协同融合更加有力,建设队伍得到锻炼。

会议强调,2024年是山东港口成立五周年,也是我们“亮剑出征见成果,全面总结看变化”的重要一年,各参建单位要盯紧工程节点,坚决完成2024年工程建设大会战任务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提升。深刻剖析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问题和不足,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各个领域,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二是坚定效率思维,当好“开路先锋”。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增强“为港口发展开路”的责任感、使命感,军令如山、倒排工期、关死后门,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三是坚定系统思维,强化全过程管理。以改革提能力,在管理流程、穿透管理、降本增效等方面全面梳理优化,探索建立沟通协调新机制、协同管理新模式。四是坚定底线思维,守好把牢“四关”。以实际行动切实把牢“安全关”“质量关”“合规关”“廉洁关”,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工程建设大会战推进情况,表彰了先进团队及先进个人,并下达了2024年度工程建设大会战实施方案。重点项目管理团队、投资审查组、招标采购组、项目前期组、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山东省港口集团工程建设部、科技与数字化部、审计部,山东港口招采中心(慧采公司),山东港口日照港和相关板块集团总部及日照公司相关负责人,各项目建设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