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单位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自主创新成果推介会

时间:2024-03-14 | 来源:河北交规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7日,我会理事单位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工会自主创新成果推介会隆重举办。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魏武、厅公路事业中心养护保通部部长臧燕勤、交投集团副总经理何勇海、交投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赵英会、省交规院党委书记王洪涛、河北高开集团总经理梁爱军以及来自厅综规处、厅公路处、厅工会、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北高开集团、太行城乡建设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省交规院工会主席刘桂霞主持。

本次推介会以“搭创新交流平台,享成果转化红利”为主题,集中发布16项自主创新成果。涵盖对院内发布的“公路一分院CAD工具箱”助力工作效率提升,路线互通Tools-Pro软件设计程序开发与应用,“青圩”创意集市解决方案,对外发布的大数据、智慧高速、路用材料、生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省交规院在自主创新方面的丰硕成果和强大实力,彰显了交规院职工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工作热情。在完成成果发布后,与会领导与研发人员还就科研成果转化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作如兰,扬扬其香。作为省交通运输行业创新高地,省交规院将以创新成果为媒,常态化搭建创新交流平台和长效合作机制,助推创新成果尽快转化,加速培育新质生产力。

厅宣传中心、河北工人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