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亿儒科技有限公司赴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共探数字运营未来

时间:2024-01-24 | 来源:中交企协

2024年1月18日,南京亿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学云、副总经理胡启明一行莅临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交流学习,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颖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上海轮渡作为中国交通企业协会轮渡分会的会长单位,带领南京亿儒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上海轮渡的现代化运营管理,双方并就轮渡行业的技术创新、智能管理、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潘颖秋详细介绍了上海轮渡在数字化运营方面的实践经验,包括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实现船舶调度、客流分析、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大大提高了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她强调,数字化转型不仅能加强企业的运营效率,还能为企业带来更多样化的创新发展,更能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服务保障能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惠学云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上海轮渡在数字运营方面的成果令人振奋。今后要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于南京亿儒科技有限公司的实践中,坚决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推动轮渡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交通企业协会轮渡分会为协会成员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与平台。轮渡分会表示,将继续关注轮渡行业的发展动态,积极推动各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促进行业内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加快全中国轮渡行业的现代化进程。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