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斌现场督导抗震救灾工作

时间:2022-09-10 | 来源:四川路桥道行天下

9月9日,我会常务理事、绿色智慧交通分会副会长单位四川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斌一行赴泸定地震灾区督导抗震救灾工作。蜀道集团抗震救灾现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袁飞云,四川路桥党委副书记、董事赵志鹏,四川路桥党委委员、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四川路桥党委委员、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航川,四川路桥副总经理张建明陪同。熊国斌一行查看了省道217联合村隧道出口垮塌点抢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在泸石高速C2总包部会议室召开了抢险工作会。

会上,熊国斌指出:

地震发生后,四川路桥党委迅速响应,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交建集团、华东公司、路航公司等各直属企业党组织迎难而上,抢通保畅,为地方政府开展救援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四川路桥应急救援先锋、应急抢险铁军的风采。

结合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熊国斌指出:

一要强化组织,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高效推进,全力做好抢通保畅各项工作。

二要统筹安排,做好项目全线灾害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评估工作,做到抗震救灾和恢复生产两手抓、双促进。

三要科学研判,密切跟进并协助地方政府开展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好国企力量。

四要加强宣传,深度挖掘并策划好、开展好先进人物、感人事迹的宣传工作,鼓舞更多员工以更昂扬的热情、精力投入到四川路桥“十四五”新征程。

同时,针对即将到临的中秋佳节,他向奋战在抢险一线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将带来的月饼等物品送给抢险队员们团圆过节。

路桥集团、交建集团、华东公司相关领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抢险指挥部相关人员等参加。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