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山东高速总经理吕思忠到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调研

时间:2022-09-06 | 来源:山东高速600350

9月1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山东高速总经理吕思忠到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工程管理中心、济泰项目办、监理、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吕思忠总经理实地查看了殷家林互通、崮山收费站、馒头山挖方路段、泰安服务区、泰安西互通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各单位关于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防疫维稳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重难点问题。吕思忠总经理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一是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当前施工黄金期,进一步细化节点任务,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要素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建设目标;二是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为契机,以提升原材料质量和施工工艺为重点,全方位、全过程严把工程质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牢固梳理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四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方面的重要决策部署,强化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聚焦关键区域和重点环节,建立健全应急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将在认真落实“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工作和集团“六型山高”系统工程建设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攻坚克难,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全面掀起大干热潮,按期完成年内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