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国联股份应邀出席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并就企业数字化发表主题演讲

时间:2022-08-01 | 来源:IBI国联股份

日前,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我会副会长单位国联股份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全球数字经济大会首届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木次高峰论坛的主讲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中欧数字协会主席鲁乙己、国联股份董事会秘书/高级副总裁潘勇、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华为副总裁\数字政府总裁吴刚、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等专家和企业家。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我会副会长单位国联股份董事会秘书、高级副总裁潘勇发表了题为《产业互联网平台在传统中小企业数字化过程中的实践和思考》的演讲,提出:“产业互联网平台天然的产业数字化服务的落地载体,能够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的盈利模式问题。国联股份将以产业数字化促进实体经济的降本增效为主要目标,针对企业痛点问题在交易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和生产经营数字化层面积极探索,解决传统企业数字化过程中数字化工具选择难、适配难、实施成本高等问题,不断推进传统企业与数字化融合的发展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