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恭贺我会常务理事、反光材料分会副会长单位夜视丽乔迁之喜!

时间:2022-04-14 | 来源:夜视丽新材料股份

热烈恭贺我会常务理事、反光材料分会副会长单位夜视丽乔迁之喜!

撒花!撒花!

2022年4月9日上午,夜视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州湾新区举行了隆重的乔迁仪式!当天,水晶光电董事长林敏先生在开幕辞上表示,希望全体夜视丽家人在这片热土上,继续努力,为夜视丽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红地毯,签名墙

当天,厂区花篮锦簇,条幅飘扬,分外喜庆。闪亮的签名墙,鲜艳的红地毯,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早上7点45分,各位嘉宾从红地毯上踏步入场,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预告着乔迁庆典正式开启。

领导致辞

庆典由夜视丽元老凌总主持,他回顾了夜视丽在“1993年老厂区创业,2003年在仙居厂区建设,2019年新厂区动工”等等重要事件,而对于夜视丽迁入湾区厂区,心情特别激动。乔迁新厂是夜视丽扬帆起航二次发展的新起点,是夜视丽跨入“湾区新时代”的重要标志!

夜视丽总经理致辞

夜视丽总经理郑必福先生致辞:老一代夜视丽人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公司由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特别是2021年,克服各种困难,销售增长成绩喜人。

经过两年半的紧张施工,今天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这将极大地提高公司生产能力和规模效益。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秉承集团“学习成长、感恩共享”的价值观,规范运作、豪情满怀、继往开来,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勤俭持家、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继续保持每年增长,矢志成为上市公司,矢志成为全球专业反光材料引领者和一流供应商。

夜视丽董事长致辞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夜视丽董事长王震宇先生以谚语为开场白并作重要讲话,鼓励夜视丽人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剪彩仪式

8点1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水晶光电董事长林敏、水晶光电总经理兼夜视丽董事长王震宇、水晶光电台州基地总经理罗幸福、夜视丽总经理郑必福上台剪彩,现场礼花齐放,掌声不断。

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