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应邀出席中国宝武欧冶云商峰会并演讲

时间:2021-10-20 | 来源:IBI国联股份

10月18日,由中钢协、中国宝武指导,欧冶云商主办的首届欧冶峰会在坐落于上海的中国宝武钢铁会博中心召开。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国联股份高级副总裁、涂多多CEO刘斋应邀出席。


据悉,本次峰会以“生态共建、数智共享”为主题,获得了上海市商务委和宝山区的大力支持。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分别致辞。中钢协总经济师王颖生,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柴跃廷,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卫哲,欧冶云商总裁、党委副书记金文海分别应邀在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演讲交流中,刘泉董事长提出:“产业互联网发展分别经历了精准信息匹配服务阶段和平台化交易服务阶段。当前,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产业互联网已然成为深度参与产业数字建设的重要力量。结合数字供应链服务体系建设,产业互联网平台将以帮助传统企业降本增效为核心价值导向,面向传统企业提供日益精深的综合服务。共建、共享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需要各相关方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推动。”

欧冶云商是中国宝武发起设立的第三方产业互联网平台,成立六年多来,欧冶云商聚焦钢铁产业链,深化商业模式创新、新技术场景应用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成长为产业互联网领域头部企业,为生态圈各方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精准匹配、绿色发展等创造了有效价值。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