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CACEM)杨咏会长一行到石家庄调研

时间:2021-09-29 | 来源:

9月2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CACEM)杨咏会长一行到石家庄进行调研。

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河北交投集团齐树平总经理结合河北省高速公路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该集团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发展成为总资产3200亿,排名全省第二的综合交通运输投资运营集团的历程,介绍了近年来交投集团开展创新创效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王星光秘书长介绍了省交运协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自2018年2月经将原有的“河北省交通企业协会”改造为“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后,协会由专业型向综合型战略转变的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按照“五年规划”要求坚持创建“一个品牌”、打造“三个高地”和构建“五个平台”的具体情况。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袁栓瑞会长介绍了今后协会工作开展的思路和设想,就是要充分发挥各分支机构的职能作用,不断充实和完善专家智库的力量,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将省交运协打造成为交通运输“全产业、全业务、全覆盖、全提升”的综合性行业协会。

杨咏会长对河北交投集团近年来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近期开展的创新创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交通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协会的发展也会遇到新问题、新困难、新矛盾,协会更要有可为、有所为、顺市场而为,要抓住核心企业和核心问题,帮助和引领企业发展,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沟通协调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

当天下午,杨咏会长一行还到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京石高速公司指挥调度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