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一行莅临中裕铁信调研指导

时间:2021-09-28 | 来源:

9月24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简称中交企协)会长杨咏一行莅临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中裕铁信公司董事长李志安、总经理郭勇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咏一行先后到公司展厅、生产现场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领域、科研创新能力、生产能力、质量保证能力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郭勇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科研创新、经营策略、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向协会领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沟通过程中,双方围绕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志安指出,在新形势下,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企业在面临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同时,肩负更加艰巨的转型发展任务,希望协会能与企业一道,共同解决经营和转型难题,推动优势技术和产品升级,营造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环境。

杨咏听取完汇报后,对公司“以创新求生存,以高质量产品求发展”的理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交企协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与优势,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强化宣传引导,着力为优质企业造势,同时搭建沟通平台,充分整合资源,将优质会员单位推介出去,以达到协会与企业的融合发展以及资源的充分利用,为建设“交通强国”积蓄量能。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