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创新能力 服务公路养护

时间:2021-09-18 | 来源:中国交通报

(成丹  文/供图)

G15(沈海高速)青岛段

8月27日,在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创新年会上,徐州久通公路建材有限公司(简称徐州久通)总经理刘学兵在先分享了其创业初衷,阐述了公路材料绿色和低碳养护机械设备革新环保理念。

1987年,刘学兵所在单位添置了马路切割机,压路机等几台小型设备。体会到机械化便利的刘学兵,从那时起就萌生了研究小型养护设备和养护材料的念头。1989年,他自主研发出四轮拖拉机带风机扫路,用煤焦油生产灌缝胶等产品。2013年,刘学兵正式创立徐州久通。

自创建以来,徐州久通始终致力于生产道路养护产品和研发相关机械设备。公司生产销售各种路面灌缝胶、道路弹性填缝料、冷补料、网裂修复剂、聚氨酯嵌缝胶、冷补剂等道路养护处理类材料,也生产销售灌缝机、开槽机、吹风机、切割机、振动夯、打磨机等养护机械。徐州久通国际标准路缘牌灌缝胶,冷补料等产品陆续远销国外。如今,公司又组建了路桥工程养护及防水工程的施工队伍,并承接公路建养业务的专业咨询。

近年来,徐州久通工路建材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已科技创新为宗旨,以延长公路使用寿命为基础,以现代化工程管理为手段,以提高工程质量和加强安全生产为核心,以施工标准化和生态环境保护为重点,打造精品工程。

秉承”诚信为先,质量为本,勇于创新,服务社会“,徐州久通受到广泛认可。公司多次获得“江苏省质量诚信五星级企业”“江苏省著名品牌企业(产品)”“江苏省优质环保产品”“江苏省道路养护产品金牌制造商”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地化创新《公路材料绿色低碳养护机械革新环保》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因创新而来的徐州久通,始终保持初心,将创新放在重要位置。公司与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济南大学建材学院等科研机构和院校多年开展交流合作。同时,徐州久通还成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济南大学建材学院材料专业研究生实习基地。

“聪者听于无声,明者见于未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是改革发展、社会前行的必然趋势。新时代,新作为,徐州久通将提升创新能力,加强创新管理,不断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公路养护服务保障的有力支撑!

灌封胶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