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企协雷锋工委会员单位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时间:2021-06-09 | 来源:中交企协雷锋工委

一年一度的高考,免费接送考生成为了雷锋车队的一种责任。2021年的高考,中交企协雷锋工委各会员单位的雷锋车队一如既往的开展起“爱心送考”活动。

整齐的车队、干净卫生的车辆、统一送考标识、爱心考试用品包,助力莘莘学子为理想而努力。

首都的士雷锋车队坚持爱心送考14年,为考生和考生家长的出行保驾护航。今年联合几家出租车公司出动600辆车,采取三种模式接送考生,第一种是考生及考生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绿丝带”出租车,第二种是提前预约采取点对点的预约接送服务,第三种是在考场外“定点”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报名成功的考生将在6月6号晚上8点之前接到对接通知和接送车辆信息。接送方式采用1对1精准接送,不得顺道捎带。为保证考生准时、准点、不误考,服务队将在相邻区域预备5台应急车辆。

在2021年高考日来临之前,安排私家车、出租车等免费服务车辆36台,志愿服务人员56名参与活动。今年他们还新增设了送祝福的内容,在高考前一天准备了粽子,鲜花、T恤衫等礼物,当寓意金榜题名、高考得“棕” 的粽子,代表吉祥如意的鲜花,代表考试顺利,考题全对的T恤衫送到考生手中。

6月4日,天翔公司雷锋车队开展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这已经是吴忠天翔公司开展“爱心送考”的第15年。

为了做好“徐报融媒爱心送考车”的预约接送考生的工作,徐州公交出租汽车公司提前落实好出租车消毒防疫和司乘人员戴口罩要求,雷锋车队的队员们还在车上备有2B铅笔、橡皮、口罩等用品。

在高考期间,考生在赶考途中如遇带有雷锋头像的出租车可随时招手拦车,的哥的姐们会尽力给予帮助。考试结束后,“爱心送考”的的哥的姐们,也会在考场周边停靠,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同时,为困难家庭考生、残疾考生、烈属子弟,交通不便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免费一对一上门送考服务。

在历届中高考期间,飞达雷锋车队均组成爱心送考车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带去温暖与感动。车内还备有创可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药品,希望为考生送去温暖,拖起一份希望。

爱心助考,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雷锋车队不改初心,积极参加爱心助考活动,

学党史、跟党走,展现雷锋车队新时代面貌。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