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强朱志会同志及盘扣车间荣获“2021年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时间:2021-05-30 | 来源:[互联网]

4月26日,常州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常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热烈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表扬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和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劳模、工匠为标杆,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朱志会被授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盘扣车间被授予“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受到大会通报表扬。

      

        朱志会同志从2007年初进入国强,一直致力于高频焊管以及冷弯产品的成型工艺和螺旋管生产技术,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条件着力开展工作,相继主持完成了公司多个重要的工程项目,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30余项。目前任中国冷弯型钢协会理事、钢管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工程设施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方工业大学校外研究生指导导师。

       同时,在溧阳市庆“五一”暨“基层工会基础建设巩固年”动员大会上,朱志会荣获“2021年度溧阳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荣誉。 

       江苏国强盘扣车间是专业生产新型盘扣式脚手架系列产品的车间,年产超100万吨,常年备货20万吨,主要用于高层楼宇建设和现代化交通网络。产品具有承载力大、原材料升级、组装快捷、节约成本等优势。盘扣车间以创一流工作,创一流团队为目标,坚持“团结、协作、安全、奉献”的工作理念,做到领导强化、任务细化、措施硬化、工作深化,促进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车间班组以技能提升与工作作风为抓手,争先创优,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营造“比、学、帮、赶、超”氛围,努力做“完成任务好、现场管理好、质量安全好、成本控制好、精神文明好”的五好班组。  

      此次,朱志会同志和盘扣车间受到表彰,除了是对朱志会本人和盘扣车间的充分肯定,更是为江苏国强树立了一面旗帜,引领公司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