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30 | 来源:[互联网]

“缅怀革命“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员工在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的情怀中更好地传承历史文化,2021年4月7日上午,康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东湾社区“大党委”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戍边英烈

在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致以沉痛哀悼和崇高敬意。在东湾社区“大党委”书记牟业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再次接受英雄的洗礼。

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瞻仰先烈们在兰州战役中浴血奋战的瞬间,他们用年轻的生命拉开新中国诞生的序幕,攻克沈家岭、血战营盘岭、鏖兵狗牙山...... 为全面解放大西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红色记忆座谈会

参观完纪念馆后东湾社区“大党委”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会。东湾社区“大党委”书记牟业盛同志发表参展心得,将红色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为社区人民群众谋福利,让人民群众幸福地、有尊严的生活。随后八十岁高龄已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丁老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并吟唱红歌,将座谈会推向高潮。随后各单位党员代表发表讲话,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际彰显担当,为社区工作、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康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紧跟东湾社区“大党委”,广泛响应东湾社区党组织的各项号召,将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有机结合。认真学党史、强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全面推动康道公司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