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投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5-30 | 来源:[互联网]

5月27日上午,集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项目启动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敬东,所属单位人力资源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宏景软件副总经理郑立策、宏景软件河北大区总经理张传宾及项目团队代表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秀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敬东对项目启动会做了动员发言,他提出:着眼于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响应了集团“数字交投”战略的号召,是集团推动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加快建设信息化与人力资源业务的深度融合,构建符合集团发展规划的人力资源信息系统。一要重点围绕规范、统一、高效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平台,逐步建立科学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体系,实现信息和业务集成化,提高人力资源的管理效率。二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人力资源规划和发展等战略层面上,学习和探索科学量化指标,从而实现集团人力资源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为集团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三是信息化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工作,需要集团人力资源部和所属各单位通力合作,完善基础架构的搭建和业务数据支撑,3-5年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差异会由于数字化基础的不同形成鸿沟,因此集团人力资源部和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

孙秀华介绍了河北交投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建设背景及功能展望,就做好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力配合。本次新项目涉及集团、所属各级企业等多个层面的管理和信息需求,集团人力资源部和所属各单位要建立紧密的工作联系机制,配合项目开发团队,把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好,建设好。二是建立组织,落实责任。集团将建立项目推进工作组跟进项目开发团队工作情况,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让系统“建的成、用得上、管得好”。三是认真调研,优化功能。要将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项目作为对标一流工作的抓手,希望项目开发团队一方面将同行业先进的经验理念带入到河北交投人力资源信息系统项目建设中,另一方面提供优秀的专家资源,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包括前期调研在内的每一环节工作。

郑立策致辞表示宏景公司高度重视河北交投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项目,将集中优势专家资源,与河北交投共同打造高速公路行业的人力资源信息化标杆项目。

项目开发团队经理韩俊华对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项目的解决方案与实施路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报告了项目的整体规划、风险把控要点与近期工作安排。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