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李志安当选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七届副会长

时间:2021-05-30 |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车晓亮)5月24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交通运输部老领导黄镇东、李盛霖、胡希捷、翁孟勇、何建中亲临会议并指导;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马国栋处长等领导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会长宋家慧等兄弟协会负责人、有关新闻媒体以及33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科浚、党支部书记兼监事长李维双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预决算暂行管理办法》及相关管理文件的修改说明。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在李科浚会长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对第六届监事会恪守工作原则,履行职能、维护大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创造性贡献给予高度认可。相关领导为第六届理事会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监事会。杨咏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安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会长宋家慧代表兄弟协会致辞,表示愿与中交企协一道,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同行,创新行业协会商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提升行业服务功能,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

   中交企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咏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着重从校准工作定位、明晰工作方向、创新引领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中交企协第七届理事会各项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