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分会(中交企协交旅分会)是由从事旅游客运、观光巴士、水上客运、交通旅游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企业、高速公路服务区等旅游装备,旅游出行平台、旅游景区以及其他交旅相关企业,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参加结成的行业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分支机构,接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

本会的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各项活动,促进全国交旅行业的发展,为交通运输企业和旅游行业服务,为政府、社会、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受行政主管部门委托做好行业协调和会员服务工作,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行业的总体优势,为促进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合作发展做出贡献。

中交企协交旅分会定位于推动和服务于交通运输企业在交旅融合的大趋势下把握市场机遇,为交通运输企业与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搭建沟通的桥梁,助力交通运输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交通运输企业在交旅融合发展中做大做强。

中交企协交旅分会组织机构目前下设秘书处、交旅智库、会员发展部、活动运营部。2021年5月25日,交旅分会在北京举行了交旅智库成立大会,正式组建交旅智库,为交旅行业提供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推动交旅行业建立自有的团体标准,开展交旅融合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工作,推广交旅融合先进经验。

中交企协交旅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理事长:蔡俊彦

秘书长:奚乐夫

电话:010-64987180,13716036010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绿地中央广场2期1号楼2002室

邮 箱:jiaolvfen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