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绿色智慧交通分会副会长单位深国际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1-17 | 来源:深国际

深化合作,共谱新篇

听说深国际最近又交了一位新朋友

走,去见识一下~


11月16日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深国际”)

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万科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国际与万科集团在2017年“结缘”于深圳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万科集团为深国际的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代建方。随后双方又合资成立了深国万印商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万科的品牌资源和管理经验,对深国际旗下商业地产项目进行统一运营管理。此外,双方还多次互访洽谈多项业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

技术、品牌、资源等优势

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

积极在土地开发、EPC代建

商业和物业管理、物流仓储与服务

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

感谢深国际对万科集团的支持。深国际作为深圳市直管企业中唯一一家整体境外上市的红筹公司,在物流领域深耕多年,已成为物流基础设施行业的中坚力量。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和全国其他可以发挥相互优势的区域继续扩大合作的范围和能级,实现互利共赢。



深国际董事会主席李海涛表示

万科集团不仅是深国际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深国际的对标学习对象,两家企业同为深圳本土企业,同为上市公司,在发展理念、战略定位、社会责任等方面高度契合,在行业资源优势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探索更多更广的合作机会,携手共赢。



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表示

深国际与万科集团在企业价值观、业务属性、业务能力等方面具有相通性,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深国际



深国际是一家于百慕达注册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红筹公司,是深圳市直管企业中唯一一家整体境外上市公司,也是深圳市唯一一家以物流为主业的产业集团。


近年来,公司以“城市配套开发运营国企力量”为定位,以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带为主要战略区域,逐步构建了收费公路、现代物流、港口、环保等四轮驱动产业格局,并持有深圳航空公司49%股权及将持有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10%股权,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商和运营服务商、智能交通物流产业的建设者和促进者。


万科集团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


公司自2016年起连续六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深圳地铁集团成为万科集团第一大股东。万科集团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