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喜获国家级创新荣誉

时间:2021-03-23 | 来源:邢台路桥宣

近日,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颁发的“2020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这一国家级的创新荣誉。


荣誉的获得,充分表明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创新模式及突出贡献,得到评审专家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高度认可。公司始终秉承“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发展理念,和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等多个国内知名高校建立深度合作,通过自主创新和融合创新,在生态混凝土、长寿命透水沥青路面、彩色沥青路面、钢混组合桥梁、海绵城市建设、河道生态治理、混凝土3D打印、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家级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的获得,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在行业乃至全国创新领域的影响力,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发展路线,用丰富的创新实践为服务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起到引领、创新、示范作用。

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开发银行等相关部门和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央企、国企、民企等政产学研界共同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互动合作的资源整合型高层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促进会的任务是充分发挥产学研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共享服务平台,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政产学研金与用的紧密结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

会员管理